别担心很快修好

真的不可以吗

纪念一下佛系追星的我第一次买的pb
感觉这是一个缘分吧,

第一次下载owhat好像是为了支付琳琳的CarteFifteen-小鬼王琳凯个站的生日开屏应援打卡,(4/26)
过几天就看到了凡子的pb【迷雾重生】,我一看价格才19.2(当时我小凡192),而且其中有一部分是用来做公益的,无论能不能收到,我还是心动下单了。(4/29)
而且当时我连这个站子的微博还没关注哈哈,真的是缘分了。

到了今天6/21,我中午拿了快递,就一路笑着回图书馆了,在图书馆拍了返图(*Ü*)ノ☀
透扇,登机牌,写真小册质量都很好
我拍的图都没p过,就这么好看🤘🏼

凡子,我们一起进步吧

评论

热度(1)